垃圾郵件攻擊,影響工作情緒
回想起南英商工導入郵件過濾器設備的過程,學校老師指出:「在校園裡,有部分教師仰賴藉由email與學生、家長互動,但是每次放完假一回來,打開信箱就被一堆垃圾郵件所淹沒,必須多花一些時間進行砍信的動作,不僅影響工作情緒且降低工作效率」。於是學校開始積極規劃淨化垃圾郵件工程,規劃導入垃圾郵件過濾器設備,經多方評估與業者推薦後,便決定導入眾至資訊的【垃圾郵件伺服器】。老師指出,在整個測試評比階段,曾一度擔心眾至郵件伺服器郵件過濾功能,是否會有效能不彰情形發生,所幸眾至的高品質順利通過這項功能測試考驗。


布建郵件第一道防護牆

學校老師指出,「我們希望先以眾至郵件伺服器做第一層Anti-Spam的過濾防護,將所有進出郵件主機的信件先做過濾掃描,將非法、廣告信件、垃圾信件阻擋在外層」,而透過實際測試後,也驗證以往每日近3000多封的垃圾郵件,現在減少到剩下約100多封,也讓整個學校郵件伺服器的效能大為提升。除了產品品質外,廠商各方面的技術與支援能力,也都是學校建置設備考量的重點,特別是在服務這一塊,希望可以做到立即性、永久性服務,讓學校在建置設備後不用擔心成為孤兒。

眾至Anti-Spam過濾機制 完善售後服務

眾至郵件伺服器提供多層垃圾過濾機制,可以改善南英商工長期以來遭受垃圾郵件攻擊的困擾,主要因為眾至郵件過濾機制包括快速ST-PTC多維圖形辨識技術,垃圾信學習過濾機制、個人黑白名單過濾機制、指紋辨識過濾、貝氏學習過濾、垃圾郵件特徵過濾、灰名單過濾功能,使得垃圾郵件辨識的比率可高達98%,協助學校避免垃圾郵件問題日益增加。此外,最重要的是眾至所提供的服務價值,不以銷售產品為目的,特別重視客戶的使用情況與後續維護的服務,也讓學校能放心使用。且最重要的,眾至郵件伺服器垃圾特徵碼更新與軟體升級不需額外收費,可為學校每年省一筆開銷,真是可謂「經濟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