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hareTech Information Co.,LTD) 成立於1999 年,最初以IP 分享器為銷售重心,隨著駭客、病毒、木馬、垃圾郵件、洩密事件不斷,陸續推出各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及產品。2016 年度與全球網路產品領導廠商合勤科技一起攜手合作,提供國內通路商與企業用戶更多產品與技術支援的加值服務,結合雙方在產品開發、通路體系與技術服務的優勢。眾至資訊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熱忱的服務態度、專業的技術規劃,主要目標是提供所有客戶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 (包含新世代UTM 、內網防火牆、硬體式、軟體式郵件伺服器、郵件歸檔伺服器與OT防護設備 )

ShareTech 產品分類可以分成下列大項:

 

新世代UTM

眾至新世UTM NU系列具備IPS入侵偵測、防毒、防垃圾、URL分析、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等重要安全防護,以DPI為基礎的應用程式管制、分層授權管理機制、SSL解析與阻擋、網頁過濾、頻寬管理,並支援外部認證整合,可以阻止未授權存取內部網路資源與駭客惡意潛入攻擊。此外,Dashboard威脅情資儀表即時地反映網路的狀態,用動態圖表讓管理者掌握全部的網路流量。新世代UTM NU系列滿足高資料吞吐效能與強化威脅,為中小企業用戶、大型企業用戶、機關學校單位,乃至服務供應商建置首選。

 

內網防火牆

眾至內網防火牆INF系列以第二層防護來強化關鍵組織部門、重要主機群或內網區段的防護,可採局部性的建置以監控內部網絡流量,降低不同區段、組織、部門之間惡意流量的傳播風險。內網防火牆採雙向檢查網絡流量、內網威脅活動、使用者異常行為,並根據預先定義的防護規則(包含IPS偵測、Sandstorm偵測等)進行過濾和阻擋,以防止內網脆弱區段發生未經授權的訪問、惡意活動和數據洩露等網路威脅。

 

硬體式、軟體式郵件伺服器

郵件伺服器 MS系列支援郵件安全防護、郵件紀錄備份、郵件稽核過濾與行動化郵件四大功能,為了提高郵件防護力面向,增加Sandstorm惡意程式偵測對未知檔案進行過濾分析、SPAM過濾引擎結合「垃圾學習共享」機制以達到更高偵測率與更低誤攔截率、寄件者異常行為驗證與SPF、DKIM驗證,有效為企業防堵詐騙、偽造與勒索郵件攻擊。Webmail整合Outlook通訊錄同步、Google行事曆同步,將雲硬碟空間、公佈欄與工作群組溝通整合到單一平台,方便使用者操作管理,提供企業一個安全、穩定、易維護的郵件使用環境。

 

郵件歸檔伺服器

眾至郵件歸檔MA系列具備「郵件資料完整性」、「彈性郵件備份機制」與「信件還原」三大特色,對於進出郵件完整備份原始郵件內容與附檔,採加密方式保存,可透過網頁個人介面,依據過濾條件搜尋個人歷史郵件,或Outlook外掛,輕易搜尋資料庫中所有信件。企業還可依企業規章規定,將信件備份到外部多台主機分散儲存風險。當重要郵件誤刪或遺失,可透過個人網頁介面將使用者的信件全部還原到原本帳號,是企業郵件主機當機時的最佳備援機制。

 

OT防護設備

ShareTech針對OT環境的防護提出了解決方案;面對遠端連線的風險,ShareTech採用黑白名單機制和遠端安全連線驗證來保護遠距操控機台的連線安全;面對網路連線風險,則採用OPC入侵防禦機制、邊界安全機制避免IT與OT的相互感染;針對終端裝置使用風險則有虛擬補丁來強化系統未更新時的漏洞。最後透過ShareTech雲端管理平台讓管理員能在單一平台上執行保護及優化OT網路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