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王建忠

產品行銷部 分機8222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新聞稿發佈

 

眾至推出全新內網防火牆,阻隔惡意程式橫向擴散

 

隨著IT技術的逐漸發展,網路安全面臨嚴峻的考驗。眾多企業在IT規劃中,為了確保網路、資料的安全,一般都採取防火牆、UTMIPS等安全設備作為網路安全保障體系的第一道防線,透過連線控管,抵擋外來的攻擊,在網路邊界築起防禦。但是隨著資訊系統的涵蓋越來越大、運用越來越廣,讓攻擊者的入侵方式更加隱蔽,不容易即早被偵測出。加上新的攻擊方式也層出不窮發生,讓想要依靠傳統閘道防護設備已經無法完全防禦不斷變化的入侵攻擊行為;另一方面,隨著內網架構扁平化後,橫向流量暴增,企業也忽略對橫向流量安全檢測機制。根據多起資安事件統計發現,一旦有一台電腦入侵成功,就會開始透過內網 進行第二階段攻擊,如何保護內網環境安全、保證內部主機、設備的存取的安全性與合法性已經成為目前最刻不容緩的安全問題。

 

為了更好地保障企業內網安全,眾至推出了全新的內網防火牆。這款防火牆不僅具備全方位的內網安全防範功能,還能有效避免潛在的內網安全威脅,為企業內網安全保駕護航。其特點包含:

1. 彌補傳統邊界網路安全:聯動新世代UTM,形成邊界加內網的整體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2. 網路橫向流量偵測:防火牆對內網流量進行深度檢測和分析,能有效防止各種內網攻擊,包括DDoS攻擊、僵屍網絡、病毒木馬等威脅。

3. 內網風險監控:偵測連接網路裝置、網路中傳輸的資訊、利用網路運作的軟體及透過的服務,避免有心人透過對網路的侵害,來達到竊取敏感資訊,癱瘓裝置、軟體或服務等,進而讓個人的身分被盜用與詐騙,造成企業的重要資料被竊取或無法正常營運。

4. 第二層防護管制:降低閘道主機負載量,透過微隔離化、存取管制與多層防護機制,包括黑名單阻擋、流量過濾、行為分析等多種安全技術,有效提高了防禦能力和安全性。

5. 威脅情報資訊:利於網路威脅追蹤、端點威脅溯源、風險評估報表,為內網風險的預測、處置與判定提供佐證資訊。

 

綜上所述,企業內網安全需要定期更新防護策略和技術,並對內部員工定期進行資安教育訓練,並加強監控和管理,以提高企業內網的安全性和保障企業的業務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