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發佈

 

眾至MS-30X:小企業的智慧郵件解決方案,省時、省心、省荷包 

            

資金有限的條件下,新創公司或小型企業Google租用企業信箱每年根據使用者人數付費,30人來計算企業每年須負擔65,000,長年累積下來,數字非常可觀而眾至25週年推出桌機型MS-30X硬體式郵件伺服器,適合30以內的網路環境,不綁定帳號數量,也不每年收取費用企業還可自己設定、管理後台,省荷包的同時擁有完整控制權限。 

 

管理者可以為新員工新增郵件或群組帳號,當員工離職或不再使用郵件帳號時,管理者還可以刪除這些帳號,以保證系統的安全性和資源的有效使用。另一方面,管理者也能夠重設或更改使用者帳號密碼,並確保安全性,例如強制要求複雜的密碼強度,並進行定期的密碼更新。 

 

若遇離職員工惡意刪除郵件,影響業務運作、爭議處理難以佐證,因此MS-30X除了自動保存進出郵件外,也可備分於外部檔案伺服器NASSamba個人資料保護法要求企業必須保存7年郵件,以此達到永久保存,解決了數據損失和存儲限制的困擾 

 

好用的郵箱對使用者來說很重要。MS-30X內建的新版Webmail擁有雲硬碟提供企業一個共享空間分享資料,遇到大檔案無法透過郵件傳輸時,可將檔案轉換成超連結附在內文中。還有安全的多因子驗證和一次性動態密碼,眾至開發的驗證APPShareTech Authenticator 讓使用者只要輸入一次性驗證碼或掃QR Code,登入信箱就如喝水一般簡單又快速! 

 

不論是新創公司、設計公司、專業事務所、近幾年流行的Youtuber等小型辦公場所,都很適合MS-30X,幫助企業應對不斷增長的信件流量和多樣的管理設定,讓小企業也能以小預算獲得與大企業同等的郵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