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掃描服務可以幫助您
準確評估
網路安全狀況
可以準確評估網路安全狀況,因為弱掃系統可以自動化地掃描系統或網站的所有元件,並找出存在的安全漏洞或弱點,例如配置錯誤、過時的軟體、缺乏加密等。
節省時間和成本
此服務可以快速地完成掃描任務,並提供清晰的報告和修補建議,減少人工的工作量和錯誤 。此外,也可以幫助企業預防或減少因為安全漏洞而造成的資料洩漏、法律訴訟、信譽損失等潛在的損失。
提高數據安全
協助客戶及時修復安全漏洞,防止駭客利用這些漏洞來竊取或破壞企業的數據,例如客戶資料、財務報告、商業機密等 ,並符合資安規範和標準,保護企業的數據合規性和安全性。
眾至弱點掃描服務
根據客戶需求可遠距進行檢測或是工程師到府服務,透過專業弱點掃描工具針對標的物進行檢測
主機系統弱點掃描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檢測電腦或網路設備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
使用工具
專業弱掃商用軟體 Nessus Professional
  • 業界最廣泛的漏洞與系統設定評估產品
  • 可進行高速探索、系統設定稽核、資產剖析、敏感性資料探索、修補程式管理整合和漏洞分析
網站Web弱點掃描
Web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OWASP TOP 10 2021檢核項目
使用工具
OWASP ZAP掃描工具
  • 用來自動發現網絡應用中的安全漏洞
  • 適合於開發和測試網絡應用的過程中使用,也可以用於專業的滲透測試
主機弱掃服務流程

Web網頁弱掃服務流程


眾至弱掃服務特色


眾至弱點掃描服務優勢

弱掃服務常見問題
若不確定掃描類型該怎麼辦?
眾至弱點掃描產品包含諮詢服務,若不確定要掃的範圍或類型,可以在初始商議時提出,藉由眾至工程師的專業能力和經驗來協助規劃範圍和類型。
若複測掃出新的弱點,針對這些新掃出的弱點有對應的服務嗎?
每一專案包含一次完整的「初測+複測」,若是複測有掃出新的弱點或是尚有弱點未修復,眾至僅提供將這些內容記錄在報告中的服務,針對這些新的弱點或未修復弱點,眾至將不再協助修復或提供其他與弱點相關但非諮詢類性質服務。
多久需要做一次弱掃服務比較好呢?
一般來說,行業的最佳實踐是至少每季度進行一次弱點掃描,以發現和修復系統中的任何重大安全漏洞。 對於一些經常變化或面臨高風險的系統,例如網絡應用或雲端基礎設施,建議每天或至少每週進行一次弱點掃描,以及在每次變更後進行一次弱點掃描,以及時發現和處理新出現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