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消防局 (以下簡稱消防局)於1840就有關於城市消防及滅火設備記載的實證,至今(西元2019)已有179年之久,下設各科、室、中心共11個單位,並設置7個救災救護大隊,下轄53個分隊及一個救護站,為處理包羅萬象消防工作量、擴大服務並提高緊急救護品質,必須有一套完善電子郵件系統,作為各科室聯繫安全工具。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相關資訊人員表示,為了提供大臺南市優質、全方位的服務為目標,必須隨時確保資訊運作不中斷,且須遵守行政院所頒佈資通安全管理辦法相關政策,必須確保郵件安全,並防止民眾個人資料或重要文件外洩事件發生,所以在經過多方審慎評估與反覆再三測試驗證後,最後決定採用眾至ShareTech郵件伺服器系統。相關資訊人員說:「在評選過程中,眾至技術團隊與消防局保持緊密互動,除了可以為我們量身打造適合的郵件系統外,並展現非常優秀的服務能力,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外,眾至ShareTech更能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消防局能在有限的預算之內獲得最大效益,由於設備各方面皆能滿足我們在mail上的需求,所以最後消防局選擇眾至郵件系統,提供局處所有員工電子郵件收發服務。

 

提升資安防護、降低管理時耗

消防局原本是將郵件系統架構於Linux之上,當初原本是成本考量,初期用的時候成效還不錯,但是隨著局處組織的擴大、業務量不斷的增加,讓郵件流量急速攀升,讓Linux系統開始不敷使用,加上近年來,勒索郵件、釣魚郵件與偽造的郵件滲透攻擊越來越頻繁,有鑑於此,消防局決議導入市售的郵件防護系統。相關資訊人員說:「在測試過程中,我們發現眾至郵件系統安裝非常簡易,且郵件安全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大幅降低垃圾郵件的攻擊,且對於一些利用信件內文或附檔進行的滲透攻擊,都能有效攔截,並有相關的log紀錄,可以做為日後當有資安事件發生時,提供完整的佐證紀錄資料。」

眾至銷售行銷副總王建忠表示,電子郵件是最容易被駭客利用來入侵企業內部網路的管道,現在郵件攻擊可以逃避很多系統過濾的規則,藉由合法的程序進行滲透。使用者往往只會看到信件寄件者及主旨,就決定是否開啟這封郵件,如果信件裡附加惡意程式,當點擊了這來路不明的網站或檔案,就可能會成為受災戶,輕則癱瘓公司網路設備、重則公司商業機密被盜取。相較於其他郵件業者,眾至為了降低來自郵件滲透攻擊行為,提供安全閘道縱深防禦,透過多層過濾機制,除了傳統灰名單、IP位址信評、貝氏過濾法、指紋辨識過濾功能外,更推出第二代Spam過濾引擎,結合「垃圾學習共享」機制,提供企業一個快(郵件處理速度快)、準(垃圾過濾效果準確)、穩(穩定持續更新垃圾郵件特徵值)的安全郵件系統。此外,Sandstorm過濾機制,可快速判讀、解析具有惡意攻擊郵件特徵值外,並導入機器學習演算來分析、處理這些大數據,讓企業用戶不需要使用複雜的掃描引擎,就可以快速過濾上千萬種郵件威脅,達到比傳統垃圾郵件過濾更高的偵測率與最低的誤攔截率。

 

郵件安全只是基本要求,ShareTech提供超乎您期望的服務

守護每位使用者郵件安全,是眾至對mail的基本要求。20多年來,眾至總是從自身是使用者的角度思考用戶在乎的是什麼?我們非常在乎售後對客戶服務,除了提高硬體2年保固時間、免費韌體更新服務外,亦提供線上客服專線04-2702-0906。此外,為了降低客戶因為設備意外狀況發生,也提供硬碟救援服務、主機雙機備援、異地備援、主從郵件分流、軟體式備援、雲端免費管理服務、UPS不斷電支援與NAS備份儲存服務,希望的就是能讓使用者能享受一個安全、穩定、優質的郵件系統。